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所謂的有問必答

  ※小岩真是世界第一好男友
  ※大王好可愛嗚嗚
  ※完稿日期:20151214





  -所謂的有問必答-



  剛把視線從手機螢幕上移開,岩泉就看見不遠處正被攝影助理和化妝師圍著聊天的及川用擱在身後的手朝他打暗號。簡單明瞭的暗號重複了幾次,急於求救的意圖明顯得連隔著一段距離的他都感覺得到,但及川身邊的女孩們卻仍舊眉開眼笑的,輕易地因為及川的回應而雀躍不已。他挑起眉,難得有想看好戲的念頭,不過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下一秒他就開口喊了及川一聲,日行一善,替對方解了危。


  「及川,回去了。」

  接收到他打出的撤退信號,及川隨即向身邊的女孩子們揮了揮手,如釋重負地朝他走過來。看著及川對自己投射而來的笑臉,他忍不住在心裡替及川的下一句話打起了草稿。

  「還好有小岩在。」

  嗯、賓果,下一句大概會是......

  「不過小岩太壞了,應該早一點叫我啊。」他們一起走出攝影棚後,及川微微鼓起臉頰,對他抱怨著。但他知道那大概不是真的抱怨。

  「我覺得我仁至義盡了。」經過自動販賣機的時候,他隨手按了一杯熱咖啡給及川,而上一秒看起來還心有不滿的及川,一接到熱騰騰的咖啡隨即漾開暖暖甜甜的笑容。

  「小心燙。」他在及川將嘴唇湊到杯緣的時候出聲提醒著。及川發出一聲模糊不清的回應,踩著明顯比之前要輕盈愉快的步伐和他一起走進休息室。

  一切看似一如往常,但他感覺得到有什麼不一樣了。雖然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偶爾會幫及川收拾一些莫名其妙的爛攤子,或是在及川向他求援的時候,適時地扮演及川希望他擔任的角色。不過同樣是解危,那些在及川身邊來來去去的女孩子們,卻難得地被及川劃歸為需要他幫忙的範疇。

  儘管及川還是一如往常地應對進退、一如往常地在人群中如魚得水、一如往常地得到注目與喜愛,不過,化學反應有時候並不一定是以劇烈的變化來呈現的。

  「我覺得啊......」

  「嗯?」

  「小岩的反應太無趣了啦。」

  「什麼跟什麼啊。」他在把背包塞進對方手裡的時候,因為對方意義不明的發言而皺起了眉。

  「雖然不一定要用吃醋這種方式來呈現,但是小岩你不會……」

  「有啊,我吃醋過,也擔心過。」他答得直接明白,一點猶豫也沒有,一下子就讓及川愣在原地,「應該說沒吃過醋、沒擔心過才不正常吧。」

  「咦……」

  「但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及川眨了眨眼,帶著淡妝的臉頰染上一層淡淡淺淺的紅暈,嘴唇開開闔闔了好幾次,卻什麼也沒說出口,最後他吐了口氣,一臉不甘心地靠上他的肩頭,「小岩你太過分了,怎麼可以理直氣壯地說這種話啦,不公平、犯規!」

  「喔。」

  「可是、我最喜歡小岩了。」

  「喔。」他在及川抬手環抱住他的時候回給了對方一個擁抱,然後突然自腦中一閃而逝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開口對及川問了一句:「對了,今天那個攝影師,下次還會跟他合作嗎?」

  「攝影師?」及川疑惑地向他確認起問題的主詞,接著那雙總是包含、容納了許多情緒的眼眸隨即流露出像是發現了獵物的喜悅,「我說小岩......」

  「幹嘛?」

  「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你可以閉嘴了。」

  「為什麼!小岩你明明就吃醋了吧!」

  「你好煩……」看著及川近在眼前、擺明了不達目的不罷休的表情,他突然覺得人生確實存在著許多防不勝防、好心也不一定會有好報的事。



  -全文完-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