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哥吉拉與バボちゃん愛與勇氣(大概)的主人觀察日記

  ※梗來自官方周邊上,小岩和大王背包上的吊飾們
  ※裡CP是哥吉拉Xバボちゃん(爆笑)
  ※完稿日期:20150821





  -哥吉拉與バボちゃん愛與勇氣(大概)的主人觀察日記-



  被掛在背包上的哥吉拉此刻覺得十分焦慮,那樣的焦慮大概比他拍《哥吉拉VS摩斯拉》的時候還要多上十倍,也遠比他被美國電影公司拍成拯救舊金山市的英雄還要再無奈和不知所措那麼一點點。原因來自於他親愛的主人和小夥伴的主人已經不講話超過一個小時了。


  「所以說,你到底在焦慮什麼?」被掛在另一只背包上的バボちゃん張著那雙圓潤無辜的大眼、用平靜又冷淡的語氣問他。

  「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他們已經超過一小時不跟對方講話了!」

  「以前不是還有僵持更久的嗎?」バボちゃん張著短得可愛的手腳說著。

  「是這樣沒錯啦……」看起來張牙舞爪的哥吉拉輕輕囁嚅了起來,抬眼看向坐在電腦前、卻拼命點開一堆無關視窗的主人。話是這樣說,可是這一個小時的沉默反而讓自家主人看起來更煩燥了,至於小夥伴的主人……

  「真是的,想靠過去就過去啊。」バボちゃん向他的主人投射出一如往常明亮而充滿生氣的視線,但嘴邊的抱怨卻不耐得像是下一秒就要衝上去把他主人踹過去一樣。

  「……你不是也很擔心嗎?」

  「少囉嗦,我只是、只是、覺得沒事幹嘛扭扭捏捏的,煩死了。」

  喔。他看著バボちゃん、逕自在心裡應了一聲,接著他就看見原本坐在懶骨頭沙發上假裝在看書的小夥伴主人鼓著臉頰、一邊偷瞄自家主人一邊不甘願地挪動身體朝小桌子靠過去。



  -全文完-



  結論大概是今天的岩及也好萌,然後バボちゃん是傲嬌吧。(爆笑)

评论(2)
热度(15)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