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你的溫度(2017岩泉一誕生祭)

0603是紫稜的回合>vO

今天的小岩和大王還是一如既往地可愛呢~~~


Little Traveler:

  → 2017岩泉一誕生祭賀文
  → 誕生祭說明和文章目錄 
  → 距離小岩生日還有 7 天(•´ㅂ`•)و✧

 


  《你的溫度》

 

  比賽結束的那一瞬間,青城的大家都沉浸在贏得比賽的喜悅中,儘管只是練習賽,但每一次以青葉城西排球社一員獲得勝利的感覺總是令他們感到激昂。

 

  然而亢奮之後,接踵而至的是全神貫注投入比賽而過度消耗精力與體力的疲憊,相較於來時的吵雜與熱鬧,在回程的途中,車內安靜許多,低聲交談的交談、睡覺的睡覺。

 

  「哈啾!」

 

  聽到耳邊傳來明顯是打噴嚏的聲音,還在回想剛才比賽情形的岩泉側頭看了身旁的人一眼,「你的外套呢?」雖然天氣已經逐漸回暖,但早晚的溫差還是讓大家習慣性帶著外套出遠門,畢竟車內冷氣過強的情況也時常發生。

 

  及川環著手打了個冷顫,往岩泉的座位挪動幾公分時喃喃說著:「嗯……我記得出門前還穿著,早上練習時放在椅子上,後來……大概是忘在社辦了吧。」

 

  「你肯定是忘記放到哪裡去了吧。」岩泉沒好氣地睨了及川一眼,忍住往對方頭上揮拳的衝動。這傢伙最後那句大概有九成是敷衍用的。

 

  「下下禮拜要比賽,你要是敢在這時候感冒──」

 

  「只是打個噴嚏而已,肯定是哪個混蛋在講我的壞話。話說回來,在那之前我的頭會先被你打歪啦!」及川不滿地抗議著。今天總計被排球打了頭兩次、被踹了一次,還是在他和今天打練習賽學校的女學生說話的時候……他可是主將啊!松川和花卷絲毫沒有打算阻止的意思,還一副稀鬆平常地在一旁吐槽。

 

  對他們來說,主將和副主將肢體上的互動就是如此普通:就是這樣打打鬧鬧的,卻怎麼也打不散。

 

  「當然是因為對笨蛋來說這樣的溝通方式比較有效。」岩泉理所當然地回答,一邊卻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啪的一聲蓋到及川頭上。

 

  「穿上。」

 

  「咦、小岩你呢?」及川愣了一下,將還殘留對方身上溫度的外套從頭上拿下來。

 

  「我不會感冒。」環起手,岩泉無所謂地回應。

 

  聽到岩泉這麼說,坐在最後一排的京谷停頓了幾秒,跟著脫下外套。

 

  身為替補,體力消耗沒那麼大的矢巾還醒著,百無聊賴地觀察著大家的舉動。察覺京谷突如其來的舉動,他似乎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那傢伙……」

 

  「啊啊……果然是狼的社會。」默默想著,坐在後排的國見打了個呵欠,跟著開始打起盹。一旁的金田一早已靠著窗邊睡翻,絲毫沒有注意到車內看似平和,實際上在某個地方早已掀起連岩泉這個當事人都不清楚的波濤洶湧。

 

  「真令人生氣!」用外套蓋住上半身,及川突然忿忿不平地說。

 

  「你這傢伙發什麼神經啊,小聲點。」岩泉不明所以地看了及川一眼,眼前的視線卻被什麼東西遮蔽。

 

  及川抓起岩泉的外套將自己連同對方一起罩住,一張看起來有些不甘心的臉龐就這樣湊到岩泉面前,近到足以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氣息。

 

  「你──」岩泉開口說話的同時,及川突然說了句『噓,別出聲』 ,下一秒,柔軟而溫熱的唇瓣貼了上來。

 

  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唇上那抹熱度卻似乎停留了很久很久。

 

  那是他習慣的溫度和舉動,但……

 

  「白痴!給我看場合啊你!」最後,岩泉還是扯下了外套,一巴掌揮到及川頭上。

 

  x

 

  隔天──

 

  「唷,小狂犬!」無視京谷對所有人毫無反應的態度,及川依舊揚起看似無害的微笑向對方打招呼。

 

  基於本能,京谷對及川有所警惕的反應眾人皆知,但京谷今天的態度與之前相比,似乎存在著微妙的差異。

 

  不僅一臉警戒地瞪著及川看,甚至皺著眉頭盯著岩泉,視線就這樣在兩人之間交錯,偶爾還會露出複雜的表情。

 

  「喂,你們兩個,還不快點過來!」在球網對面的岩泉喊著。

 

  「喔。」

 

  「啊!小狂犬你又只回答小岩講的話!」

 

  「怎麼回事?」拿起滾到跟前的排球,金田一不明所以地問。

 

  「不知道……」掃了京谷一眼,國見斂下目光,語氣平淡而慵懶地說:「不過如果金田一你都注意到的話,大概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吧。」

 

  「啊?」

  

  【END】

  主題:男友力三十題/07. 留有餘溫的外套隱密的戀人三十題/02.噓,別出聲


 

  覺得小岩的男友力超高很可靠,覺得因為小岩的男友力超高而小吃醋的大王很萌(哭)
  嚴肅表示一下:300字真的非常有挑戰性呢(凝重)
  如果大家有看到那些沒點出來的梗就太好了QQ
  老樣子的擔心OOC,如果有任何意見請和我分享嚶嚶!
  大王愛你們,小岩愛你們,Tama愛你們,紫稜也愛你們(•´ㅂ`•)و✧

评论
热度(18)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