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維他命不需要哦(2017岩泉一誕生祭)

0601是紫稜的回合,轉一下!!

然後紫稜大大妳如此真誠地笑我,下篇還是會爆字數喔(眨眼)


Little Traveler:

  → 2017岩泉一誕生祭賀文
  → 誕生祭說明和文章目錄 
  → 距離小岩生日還有 9 天(•´ㅂ`•)و✧



  「好涼、好舒服。」躺在床上依舊覺得暈眩的及川閉上眼睛,眷戀地蹭著擱在他額頭上有些冰涼的手掌。

  「是你的體溫太高了。」岩泉收回覆在對方發燙額頭的手,認真思考著該怎麼處理這個死都不肯去看醫生的任性戀人。

  一向很有朝氣而自信的臉龐異常潮紅,不穩的呼息聲與不時緊皺的眉頭,種種跡象顯示眼前這個人肯定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上午在學校的保健室躺了一會兒後,及川就被校醫強制遣回休息,接到通知的岩泉拎著自己和及川的書包,臉色不是很好看地出現在保健室。

  昏睡到一半的及川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在看到岩泉的瞬間,因為身體不適而緊繃的情緒突然鬆懈下來,下意識揚起唇角,低低喊了句:「小岩……」

  聽出及川嗓音裡無意識夾雜的依賴,岩泉沒多說什麼,在聽完校醫的叮囑後,默默走到及川面前:「走吧,回家。」

  「嗯。」搖晃著身軀站起來時,及川注意到外頭逐漸密集的烏雲,覺得今天真是禍不單行。

  看及川走路的腳步虛浮成那樣,上方又烏雲密佈,岩泉索性將兩人的書包掛到及川身上,然後揹著對方回家。

  沒多久,豆大的雨滴便滴落下來,昨晚的天氣預報說今天部分地區可能會降雨,沒想到偏偏選在這個時候。

  「傘撐好。」岩泉扭頭叮囑似乎隨時都會昏睡過去的人,加快了行走的腳步。

  雨淅瀝落下,耳邊充斥著規律的雨聲,彷彿要將一切都吞沒。即便撐著傘,頗大的雨勢依舊讓兩人淋濕。

  「吶、小岩,我會不會很重?」真的沒什麼力氣的及川將頭埋在岩泉的頸肩問道。

  「嗯,重死了。」岩泉說,「你這傢伙真是麻煩,不過……」

  「不過?」恍惚之際,再加上雨聲蓋過尚未結束的話語,及川完全沒聽清楚對方的回答。

  「沒什麼。」停頓了幾秒,岩泉這樣回答。

  不過他已經習慣了,也不討厭。

  說不定依賴對方這種依賴的,是他自己也說不定。


  x


  將人搬回家後,岩泉先讓及川換下半濕的衣服,自己也換上乾淨的衣物,然後看著那個每天都神采奕奕的傢伙半死不活地倒在他的床上。

  家裡應該還有備用的感冒藥,但在吃藥前應該先吃點清淡的食物墊墊胃,順便再買些維他命和對方可能想吃的東西。望了癱死在床上的人一眼,岩泉默默盤算著,轉身到廚房倒了杯溫水擱到床頭櫃上。

  「小岩……」聽到細微的聲響,及川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呼喊對方名字時,語氣透露出來的撒嬌。

  「要喝點水嗎?」

  「嗯。」及川動作緩慢地坐起身,接過岩泉遞來的水,緩緩喝了幾口後又因為頭暈難受地閉上眼睛。

  將半溫的水杯放回床頭櫃上,岩泉俯身將自己的額頭抵上對方的,皺著眉頭說了句「體溫還是有點高」,旋即將人按回床上強制休息。

  「我出門買點東西,你再睡一下。」交代完,岩泉準備起身,衣角卻被一隻手拉住。

  「外面在下雨。」

  「嗯,我會快點回來。你要先吃點東西再吃藥,我會順便買些補充維他命C的……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嗎?」套上外套,岩泉看著及川問。

  「唔、牛奶麵包和果凍。」迎上岩泉的目光,及川停頓了幾秒,而後咧嘴笑了笑。

  「嗯?」總覺得對方有什麼話沒說完,岩泉挑起眉等候下文。

  扯了扯有對方氣息的棉被蓋住半顆頭,及川滿足地閉上眼睛,小聲說了句『小岩好溫柔喔』。

  「笨蛋。」睨了及川一眼,岩泉沒好氣地說,「不是跟你說過要是你生病就死定了。」等這傢伙病好了,絕對要讓他接兩百顆發球外加跑體育館二十圈!

  「小岩。」

  「幹嘛?」

  「路上小心。」

  「知道了。」

  「還有……」

  「嗯?」

  「維他命什麼的就不需要了。」快睡著前,及川喃喃說著,「因為小岩就是我的維他命嘛。」

  一瞬間沉默降至,幾秒鐘後,岩泉聽見對方因為體力透支睡著的呼吸聲。
  
  低低嘆了口氣,岩泉的唇角揚起一抹對方看不見的寵溺弧度,小聲地回了一句:「……笨蛋。」

  
  【END】


  主題:甜蜜蜜三十題/04. 維他命不需要哦!/22. 雨天製造的親密距離


  
  
  謝謝Tama的生日賀邀約!
  雖然看了不少,但這是第一次寫岩及,深怕各種OOC(深沉)
  但Tama說只要200-300字所以就嘗試著寫了。聽到那個說只要200-300字的大大爆到兩千多,我就忍不住笑了,呵呵(很壞#
  希望大王和小岩沒有被我寫糟,他們還是很萌的!請相信Tama!
  下次我會堅守200-300字的哼唧!
  期待Tama的回合(•´ㅂ`•)و✧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