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即使如此,也依舊喜歡著你。

  ※交往設定
  ※一個醉鬼談情說愛的故事(X)
  ※完稿日期:20150518





  「你就算哪天突發奇想要去南極打排球,我也會跟著去吧。」


  -即使如此,也依舊喜歡著你。-



  「笨蛋。」


  看著懷裡才沾了點氣泡酒就醉得迷迷糊糊、開始語無倫次,一下子說要和他去美國大峽谷打排球、一下子情緒又盪回谷底直嚷著自己被討厭了的及川,岩泉伸手揉了揉對方被風吹得有些凌亂的頭髮,「討厭的話,就不會一直在你身邊了。」

  聽見他的話,及川吸著鼻子、從他懷裡抬起頭來,眨了眨不知道什麼時候泛起些許水氣的眼眸,然後嗚咽一聲、收緊環在他頸子上的手,不顧一切地抱住他。

  「喂……」

  沒料到對方的反應會這麼大,他只好一邊拍著對方的背脊、一邊從那怎麼樣都不願鬆開的擁抱中尋找空檔說話,「你也太忙了吧,又哭又笑,要抱怨、還要架住我,簡直麻煩透了。」

  「嗯,我很麻煩很麻煩喔……」

  及川稍稍和他拉開距離、一本正經地複述起他的話,接著那被淚水所浸濕的唇瓣就帶著他來不及聽清的語句撞上他的嘴唇,把眼淚溫暖的味道留在了他的舌尖。

  「小岩……」

  「又怎麼了?」

  及川勾著眼、專注地凝視著他,「就算這樣也喜歡我嗎?」

  「……你這醉鬼。」

  及川歪著頭、皺起眉,不滿地晃了晃他的肩,「這不是回答吧。」

  「三更半夜在街上胡鬧的笨蛋。」

  他繼續說,而後就看見對方那被酒精蒸騰得比往常還要脆弱的淚腺又在眼眶綴上些許溫熱,於是他伸出手,無奈地用指腹抹去對方眼角上的淚水,「你就算哪天突發奇想要去南極打排球,我也會跟著去吧。」

  「小岩……」聽完他的話,及川垂下頭、把臉埋進他的肩上,「最喜歡你了。」

  「喔。」

  「喜歡你……」

  「嗯,喂、不要把眼淚鼻涕抹在我的衣服上!」

  「我才沒有。」

  「最好是沒有。」

  他一把將及川從自己的肩膀上推開,掏出衛生紙就往及川狼狽的臉龐招呼過去,接著他就聽見及川輕輕淺淺的笑聲混著一連串沒什麼邏輯的詞句在他們之間飄散開來。



  -全文完-


  之前整理到這篇的時候,我心中只爆出了「天啊、你們哪天要去南極、呃不宇宙打排球,先公告一聲,讓我追隨啊」的感想(爆笑)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