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早安之前

  ※大學同居設定
  ※是個有點溫馨有點ry的故事(´>ω∂`)☆
  ※完稿日期:20150203



  -早 安 之 前-



  在手機鈴聲清脆突兀地響起時,岩泉剛從半夢半醒之間掙脫而出。他半睜著眼、在溫暖的被窩和靠在他懷裡熟睡的身影之間掙扎了片刻,才有些不甘願地伸手摸向床頭櫃,尋找惱人的聲音來源。


  抓起手機確認來電人是誰後,岩泉一邊小心地讓仍舊睡得很沉的及川躺回柔軟的枕頭上、一邊按下了通話鍵。

  在對方的聲音自電話另一頭傳來的同時,岩泉伸手按了按眉心、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教授,嗯、是我……不會、專題的資料嗎?好、我知道了……」

  一接到對方指派的工作,岩泉隨即坐起身、從床頭櫃上摸來便條紙和筆,簡單記下對方要自己準備和整理的資料。但在他專注地在紙上抄寫書名和頁數時,一雙暖呼呼的手掌卻緩慢地繞上他的腰際,打斷了他的思緒,然後及川那張明顯還沒睡醒的臉龐就蹭了過來。

  「小岩……」

  見及川在他身邊找到安穩舒適的位置後,又安分地睡了下去,岩泉伸手揉了揉對方柔軟的頭髮、繼續在紙上寫下剩餘的資料名稱。

  「嗯,我明天會把資料送到您的研究室。」

  掛斷電話後,岩泉隨手把手機連著紙筆一起放回櫃子上,視線則依循著自己仍留在對方額際來回摩娑的手落進那雙朦朧的眼眸裡。

  「吵醒你了?」

  及川搖搖頭、緩緩朝他伸出手掌。鬆軟的被子因為及川的動作而從他的肩頸滑落,赤裸出白皙的肌膚和精實的肩線、鎖骨,還有他昨晚不小心留下的淡淡吻痕。

  「醒了就起來,我去做早餐。」接下及川朝自己伸過來的手,岩泉順著對方一如往常的撒嬌、傾身吻住那微張的唇瓣,然後在對方抬手環住他的頸子時,舔吻過對方柔軟的唇線、進一步索討更深的吻。

  「唔……」

  甜膩輕軟的鼻音順著唇舌交纏的縫隙流洩而出,誘人得瞬間扯動胸口最敏感的那條神經,短暫打亂了他的心跳。及川很清楚該怎麼撩撥他,所以很麻煩也很棘手,他心知肚明,卻覺得對策想或不想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稍稍離開那濕潤溫熱的唇瓣,岩泉看著及川因為他的動作而微微睜開眼,然後漾開淡淡的、卻和映照在窗簾上的晨光一樣溫暖的笑容。

  「早安。」

  「……你這傢伙真的麻煩死了。」

  「好過分,才沒、嗯……」

  在讓及川不太認真的反駁盡數淹沒於親吻中時,岩泉伸手按去了櫃子上差一分鐘就要敲響的鬧鐘,把笑得樂不可支的及川徹用力扯進懷裡。



  -全文完-



  雖然這篇沒有怎麼樣,但會不會被屏蔽啊(爆笑)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