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ISSIMO

這裡是TAMA(*゚▽゚)ノ
近期在打小排球,岩及就是宇宙(。・ω・。)
不過偶爾會溜達到K和巨人那裡玩耍。

目前正緩慢搬運、更新小排球的文章,K和巨人的文章請點擊FC2連結。
感想、聊天大歡迎,但請讓禮貌為我們架起交流的橋樑。

【HQ|岩及】沉默之後,你所選擇的第一句話

  ※CWT48無料
  ※大學同居設定,小岩大王在某個假日早晨展開的日常
  ※完食記得刷牙(合掌)



  以上都沒有問題再下拉!!







  -沉默之後,你所選擇的第一句話-




  岩泉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

  儘管這個時間差不多是他平常的起床時間,但被鈴聲硬生生挖起來的感覺還是讓他皺眉。

  他睜眼看向正在床頭櫃上響得不亦樂乎的手機,再看看動也不動地窩在自己懷裡的手機主人,對方似乎沒有任何甦醒甚至接電話的打算。

  雖然幫忙接電話也沒什麼,但這種特權他並不希望老是被對方用在賴床上,不過在他嘗試叫醒對方前,懷裡的人卻緩慢地朝他的胸口貼靠過來,蹭蹭磨磨了好一下子才安分下來。岩泉看著對方,他不知道對方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但柔軟的頭髮在胸前、下巴留下的搔癢感,還有無所顧忌貼覆而來的溫度,讓他一瞬間覺得算了、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

  岩泉伸長手,試圖把手機撈進手裡,不過在他成功以前,鈴聲就逕自安靜了下來,徒留一片寂靜給假日早晨的臥室。

  雖然沒了鈴聲的催促,岩泉還是把手機拿過來瞄了一眼,是花卷打來的,而沒能順利聯絡到及川的花卷隨即就傳了訊息過來,對方大概也猜到了及川正在賴床,所以把要說的事全用文字打了一次,最後還特別交代及川看了要回。

  「你怎麼會這麼麻煩啊……」

  這句抱怨剛出口,連裝睡也不懂得善盡職守的及川隨即用頭輕撞他的下巴、以示抗議。雖然力道並不重,但岩泉還是用下巴頂了回去,而對方像是非得與他分出高下一樣,下一秒又撞了回來。來回幾次後,岩泉才意識到自己未免也太幼稚了,竟然因為這種事和對方你來我往地鬧了一陣子。

  又好氣又好笑的情緒讓岩泉伸手把對方抱進懷裡,不讓對方再繼續胡鬧。及川似乎被他嚇了一跳,本能想掙扎,但在發現這麼做也只是徒勞無功之後,他就安靜了下來。

  他們在柔軟的雙人床上躺了一陣子,四周安靜得不可思議,彷彿連日光穿透落地窗、鋪灑在木質地板上的過程都能聽見聲音。

  岩泉看著散落在床邊地板上的衣物,想起昨天在聚會上沾到醬料的上衣還沒處理,不知道放了一個晚上還能不能順利洗掉。還有被他們放置了一個晚上的一狗一貓,不知道怎麼樣了,希望等一下不會在客廳看到太慘烈的畫面。

  在他滿腦子想著一些瑣碎的家常事時,及川的手緩慢地、輕柔地環上他的背脊,重新在他懷裡找了個位子睡下,一點也不在意窗外的陽光已經刺眼而溫暖地照亮了他們所身處的這座城市。

  這是他們來到東京的第二年,剛好是已經對這個地方退去新鮮感、卻也不到熟門熟路的時間點。這段時間的生活雖不到順風順水,但他們很幸運在初來乍到的時候遇上了不錯的房東,租屋處的環境也不差,於是他們就這樣停下腳步,在這個繁忙、多彩的都市裡定居下來。偶爾吵架、偶爾甜膩,但始終都是兩個三句不離排球的笨蛋。

  也從來沒有去思考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在哪一天結束或改變。

  在平靜的沉默中,岩泉感覺到及川的擁抱漸漸鬆了開來,他低頭看向對方,不是太意外地捕捉到了對方的睡臉,這一次及川是真的睡著了。往常他大概會阻止對方睡回籠覺,不過難得遇上沒有練習和活動的假日,這樣無傷大雅的偷懶也沒什麼不好,他索性讓對方躺回床上,繼續在睡夢中洄游。

  安頓好同居人後,岩泉起身撿起床邊的衣物,離開房間。日光的軌跡隨著他推開房門的動作一路延伸,最後落在黃金獵犬明亮憨厚的臉上,對方似乎很早就醒了,卻一直安分地等在走廊上,直到看見他,才滿心喜悅地跑過來,在他腳邊直吐舌頭。

  岩泉伸手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示意對方牠的另一個主人還在睡,對方似懂非懂地眨著眼,但還是安靜地跟在他身後,和他一起進了洗衣間,再一起移動到牠和虎斑貓的家。

  他走近寵物們的窩時,貓咪還蜷縮著身體睡著,絲毫沒有因為他的靠近而挪動身體,那樣子和某個正躺在被窩裡汲取睡眠的人十分相似。

  岩泉伸手順了順對方的毛,再替兩隻寵物替換了飲用水,並添上食物。

  打理好寵物們後,岩泉走進廚房,隨手按下咖啡機,再從架子上拿起平底鍋,打算隨便弄點早餐來吃。

  他剛從冰箱裡拿出雞蛋和培根,及川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便出現在客廳,他一邊揉著眼,一邊伸手撫摸朝他貼靠過來的黃金獵犬,任由對方在他腳邊磨蹭繞圈。

  和大型犬玩了一陣子,及川打著呵欠走進浴室,摸了好一下子才出來。

  走出浴室的及川彷彿被廚房的香味所吸引,雖然還是一臉沒睡飽、心情很差的樣子,仍舊緩慢地踏進開放式廚房裡,逕自把下顎擱上他的肩。

  「花卷的訊息回了嗎?」岩泉伸手將鍋子裡的荷包蛋和培根一一翻了面。

  及川頓了一下,像在思考他在說些什麼,最後他點了頭又搖了頭,回答得讓他哭笑不得。雖然他知道對方大概是看完了花卷的訊息,但還沒動手回覆。

  「咖啡應該煮好了。」岩泉用手肘推了推對方,示意他既然閒著沒事就幫點忙,不要在廚房裡擋路又不做事。

  及川在他頸邊又窩了一陣子,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到身後的咖啡機旁,替他們倒了兩杯咖啡。雖然用的不是很貴的咖啡豆,咖啡機也是房東留下來的舊式機器,但倒入杯中的咖啡仍舊在室內漫開淡淡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

  早餐弄得差不多之後,岩泉從烤箱裡拿出已經煎過、調味好的馬鈴薯塊,主動夾了一塊給及川,「試試味道?」

  及川安靜地張嘴吃下馬鈴薯塊,兩頰隨著咀嚼起伏著,似乎相當認真在試吃。不過嚥下食物後,及川並沒有對口味多做評價,只是回到了最初的動作,把整個人的重量盡數掛在他肩膀上。

  「你到底睡醒了沒啊……」

  雖然身上多了一個人的重量有些阻礙行動,但岩泉還是自顧自地開始將眼前的食物一一裝盤,在用紙巾簡單擦過平底鍋。

  「小岩……」

  在他把廚房大致整理好之後,黏在他身旁的及川終於開口和他說話了。他用慵懶的語氣喊他,輕輕在他頸子上落下親吻。

  「早安。」

  暖機完畢的及川在他身旁漾開微笑,滲著陽光的眼眸和他手中金黃色的馬鈴薯一樣,明亮又溫暖。




  【全文完】




  大家日安,這裡是TAMA。
  今天收到私訊,才想起來我超久沒更新這裡了(妳
  來貼一下三月CWT出的無料除個草~
  下面直接複製無料的後記(合掌
  ↓↓↓

  好久沒有突發無料了,覺得懷念也覺得神清氣爽,
  最喜歡這種有話想說就寫的狀態了(笑)
  也最喜歡小岩大王這樣日常的甜膩互動了(合掌)大家完食記得去刷牙啊(揮)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ANISSIMO | Powered by LOFTER